婚纱

*ooc都是我的,美好是南北的

*只是满足个人兴趣的产品,没有故意弱化某一方的意思


1


对于女装,蒲熠星的态度是随和的。对于节目组追求综艺效果,蒲熠星是宽容的。


但是,这并不是他能眼睁睁看着那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家伙给他男朋友换女装的理由!!!!!





2

那期节目主题是反转,是特别企划,没有透露一点风声。刚巧前一天虎牙有活动,蒲熠星就没跟名学北京小分队一班飞机。

本来郭文韬是想等他一起的,但蒲熠星心疼爱人加班几天连轴转,不想再让他跟自己一起赶红眼航班。小情侣黏黏糊糊在机场告别,最终小兔子还是软乎乎的背着包去找齐思钧了。

不是北齐闺蜜组吗?蒲熠星跟笑眯眯的齐思钧打了声招呼,感觉那笑容有点慈祥。

如果蒲熠星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一定不会忘记他们名学齐妈是个微博有房的狂热cp粉。

但此时参加虎牙活动的蒲熠星,只是偶尔yygq一下好哥哥,顺便想想自家韬韬。唉,上次韬韬想去吃的那家店在哪来着,录完节目回来应该还有一天休息,一起去试试吧 。

有个新人主播以为他面容严肃是在思考游戏局势,被刘小怂一语点破:“哎呀,他这样肯定是在发呆呢,看着挺高冷一人,整天想些不能播的。”

蒲熠星回过神来,轻咳一声:“哎呀怂哥这种大主播经验丰富,一定是有思路了!不愧是男明星啊~”

他在这yygq,自以为天衣无缝,对面火树老师翻了个白眼,看着他忍不住红了的耳廓,抽了抽嘴角。




3

这事闹大了!

蒲熠星站在舞台上黑着脸。尽管耳返里导播一直在提醒他别挂相,但随着其他人陆续上台,耳麦的声音都越来越没底气,别以为他没听见憋笑声!

这绝对是在整我!

著名网络喷子的礼貌性微笑在看到周峻纬的神仙教母勒着辛迪瑞唐•九州的脖子一起出来时就没憋住,但他马上接受到了对方看戏的目光。邵明明是助教扮演精灵,齐思钧扮成小红帽,那还剩下石凯和…

蒲喷喷清醒了,蒲熠星挂相了!

自从他俩确立关系后,相处反而没有以前那些暧昧的氛围,再加上弟弟确实心直口快,崇拜是真崇拜,唯粉人设都不用演 ,跟他韬哥一起别提多开心。

蒲熠星以前没把人追到手时所有对家都打压,如今正宫地位稳固,他也故作矜持不计较…个鬼哦!他早看石锅拌饭不顺眼了!偏偏郭文韬迷弟粉一大把,宠的也不行,每次都气的蒲熠星牙痒痒,对上男朋友无辜的眼神又一点气撒不出来。

“阿~蒲~”

爱谁谁,我才不跟韬韬生气。蒲熠星搂着郭文韬美滋滋的想。




4

所有人站在一边不能说吃瓜群众,好歹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石凯先穿着骑士装出场,小孩笑得有些得瑟还有点害羞。他行了个骑士礼,干脆把还在犹豫的人搂出来。

不得不说,真的好美,演播室内全场静了一瞬,然后沸腾了。

洁白的纱裙裹住纤瘦的身体,纤细但不羸弱,反而充满了流畅的美感。裙摆太长,骑士一只手帮忙提着裙摆,一只手搀扶着因为高跟鞋有些站立不稳的人。这个画面太和谐,不知道是谁带头吹口哨,把“公主”闹了个大红脸。

一群人转过头去看蒲熠星,觉得这人脸都快黑成锅底了吧,发现当事人愣在原地,眼都不带眨一下的。

蒲熠星有心理准备,熟悉套路之后他怎么会猜不出来节目组的想法。但他没想到,郭文韬出现的第一秒,他连谁是骑士都不在意了。

头纱很长,朦朦胧胧的拢住整个后背,遮掩了对于裙装来说有些突出的肩膀。纤细的脖颈空空荡荡,显出男性的生理特征。对于同等身高的男性来说,郭文韬的骨架一直偏小许多。不说身侧的石凯,边上把教母服脱了一半的周峻纬,就是跟偏柔和的小齐比,也是瘦小的一只。一字肩的裙子恰到好处的凸显令人垂涎的锁骨,到腰肢稍稍收束,下身的裙摆就如花瓣一般,层层叠叠的舒展开来。

比起公主裙…这应该是件婚纱。


一件洁白的婚纱,蒲熠星在心里重复一遍。




5

郭文韬很忐忑,他也不是不知道关于自己的网络上的一些梗,这个造型要是播出去那就真是做实了妹妹的称呼了。

很多人都说他和蒲熠星长的像,其实在郭文韬看来区别很大。蒲熠星剑眉星目,虽不是峻纬那种纯正的帅气,但有点柔和的轮廓也没有给他多添几分女气。

对于自己的长相,郭文韬一直保持一种纠结的态度。不可否认,这副皮囊给他带来了许多机会,但接触娱乐行业后,随之而来还有许多非议。讨厌是不可能的,毕竟算起来当初蒲熠星的颜控属性也是两人相识相知的契机。

这次特殊企划也是,他难得主动要求,还专门找齐思钧商量,就是希望给蒲熠星一个惊喜。但他高估自己了。他本质还是内敛害羞的,换好服装后镜子都不敢多看两眼,朋友在身边啧啧称奇,他人惊艳的目光快让他羞的钻到地缝里去。

他破罐子破摔的被石凯拉上舞台,还是忍不住想,蒲熠星呢?他会喜欢吗?

他睁开眼,撞进一片深情的星海。



6

最后这一段还是没播,反正原计划也只是开场表演,之后照常玩游戏。导演也理解情况,今天时间还长,干脆给了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让他们缓缓再录。

众人默契的把空间留给他们,回休息室的一路上,蒲熠星用外套把郭文韬罩住,把其他人隔的远远的,尤其是欢天喜地的骑士,让石凯莫名感觉有点冷。齐思钧招呼大家去吃饭,还贴心的关上门。

裙摆太长,蒲熠星就把人拦腰抱起来,稳稳当当的放在沙发上。两个人也没有说话,郭文韬开始用手指绞着纱裙,又怕弄坏衣服,局促不安的放开。他手心出了汗,撑在皮质沙发上都是一片滑腻。蒲熠星蹲在他身前,只留给他一个发旋,他莫名有些后怕和委屈。什么嘛,一句话也不说……喜欢不喜欢说句话呀…

“呀!蒲熠星你…”一声惊呼还没说完,郭文韬感觉脚腕被人握住,温柔的把鞋脱下来。

“疼吗?”有人叹了口气,轻轻问。

“什么?”他没反应过来,脚腕到脚后跟被温热的手心烫的瑟缩了一下,又被人强硬的握紧。

郭文韬感觉有温暖的热度从脚腕处向上传递,慰贴了他绷紧的小腿肌肉,原本在演播室了有些发冷的皮肤也慢慢放松回温

他终于露出进门后第一个笑。

郭文韬笑嘻嘻的对上蒲熠星的眼睛,“不疼。”

我真是对他没办法。蒲熠星在心里叹了口气,一个小人跳出来:“你ze个瓜皮还装sen么深沉哦,还不快去抱韬韬!”

莫法子咯!蒲熠星绷不住了,坐到沙发上把整个人揽到自己怀里。

“小骗子,怎么可能不疼哦?!”心疼的他不得了,“你又没穿过女装,这种裙子材料万一过敏怎么办?嗯?!高跟鞋也太高了吧!太不安全了吧…”

蒲熠星还在逻辑崩盘的碎碎念,郭文韬没理他,微红着眼眶,揽住人的脖颈,轻声问:

“好看吗?”

蒲熠星身子一僵,顾左右而言他,只是护在人腰际的手暴露了他的紧张,下意识收紧了点。

“好不好看嘛?”

怀里的小坏蛋不给他当鸵鸟的机会,一拳500直接把人的头掰过来对视。

蒲熠星眼神闪躲,最终还是在爱人的眼神里败下阵来。他深呼吸一口气,把郭文韬紧紧搂在怀里,用了把人揉进骨血的力度,郭文韬没有一点反抗的心思,顺着他的力道,放松的靠在他怀里。

他向来自立又刚强,却偏偏想要在这个人面前软成一只新生的猫崽,黏黏糊糊的撒娇。

指针并没有转过几圈,但他们却觉得过了很漫长的时光,蒲熠星犹豫着开口:“韬韬,你没必要做到这种地步的。”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很沙哑,像是混着沙子的,粗砺的含着浊气。

他深吸一口气,继续说下去:“我喜欢你,不,我爱你,绝对不是只是喜欢你的外貌。你是郭文韬,在见过你之前我就知道你了,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你已经陪了我很久了,所以,所以,”他有些语无伦次,最终还是泄了劲,“我很爱你,与你的性别无关,我希望我能保护你,而不是你委屈自己。”

他没有再说下去,怀里的身体在发抖,他以为郭文韬在哭,小心翼翼把人哄着抬起头来,就被那双好看眼睛里的细碎星光晃了眼。郭文韬笑着吻住他,撞过来时劲大了点,还磕到了牙。

两个人狼狈又好笑的对视。郭文韬撇撇嘴,点点他的额头:“我就不能是想给你个惊喜才穿的吗?嗯?你这个人啊,就是从来都不信我~”

“所以是韬韬你主动穿女装的?”

“昂~”

“和谁商量了?zou峻纬?”

“这个嘛…峻纬和我聊了聊,小齐帮我弄的。”

“为什么选石凯当骑士?”

“额…那个…好吧,其实是凯凯主动要求的,本来是峻纬,但这身衣服峻纬不太方便,而且…”

“而且?”

“…而且…他们想看你吃醋!”

“韬韬,你不乖哦…”

又嬉闹了一阵,蒲熠星平静的开口:“这件婚纱…是你自己选的吗?”

“……”

“……………”

“好吧,是我骗你。”郭文韬偏过头,“我看见你抽屉里的设计稿了。”

我怕你后悔和我在一起了。即使我知道你爱我,我也怕你以后会后悔,我不能给你一个盛大的婚礼,我只能为你穿一次婚纱。

蒲熠星却嘿嘿笑出声:“韬韬,那件婚纱,本来是我要穿的。”

他没管郭文韬惊讶的表情,自顾自的解释。“咱俩是真的想的一样。但我有经验嘛,再加上你穿婚纱万一不舒服多遭罪,我就想,婚礼上没有婚纱,但我们可以拍一组婚纱照。”他深情地注视着此生挚爱,“你完美无缺的一生已经被我带偏了,我只好在这样一个微小的地方弥补你的一个遗憾。”

他们都有点想笑,最终还是没忍住,眼泪落下来,唇吻在一起。我爱你,也想和你拥有一场有婚纱的爱情。




😁一开始是个纯现实向的be脑洞,后来觉得有点难受,想写成沙雕小剧场,结果文学功底不够,最终成了这样的半流水账记事。我理解的南北除了开玩笑是不会特别泥塑或弱化的,但爱情也会使人胆怯,因为太在乎,反而不能理性思考。这样说服自己后才把这篇翻出来改了改

(好吧,就是解释一下,别打我😜)

评论(2)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澈121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