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磕爆神仙友谊!

看完更新激情开麦,我必须抒发一下内心滔滔不绝的激动!!!!!

(个人发言,如有不适,烦请见谅)


看我这期我想说:

Ppp你怕是真没睡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瓦隆这个游戏对闭眼玩家是真的不太友好,功能牌心里都门清,忠臣是真的愚。(说实在话,这局能赢当然也是他们都不太熟悉游戏状态也不算太好,本来小齐哥是能很好的藏下去的,但没想到一保就是个梅林,另外刺客又是冲锋狼,在派那里就是明牌了。必须得夸一下skdd,孩子长大了!本着唯粉的直觉也是红方的失误,完美为梅林哥哥挡枪。但可怜你韬哥眼里只有没睡醒的ppp,一片丹心终究错付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南北批心理分析:

ppp依旧是个令人忌惮的存在,全程隐身,但一通操作混淆了很多人的视线。就是有这种人,什么都没干,你就是觉得他有后手 。246那辆车,他可能就是觉得tt不可能这么轻易直接跟着自己的思路走,按照ggg以前的性格,是绝对先盘逻辑,并且主要观察自己的。但这是阿瓦隆,不是狼人杀,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关系已经不一样了。对梅林来说,已经分好阵营了,只需要保护好自己,顺便向派传递信息;对ggg来说,在已知啊噗可信任的情况下,他肯定倾向于啊噗是派,并且肉眼可见的堪称依赖的信任(以至于忽略了勤勤恳恳的skdd)。

其实第三季,有些人说没有原来甜了,实际上只是后期处理的糖没有原来多了。南北两个人的默契和亲近已经不需要后期去硬造(偶尔还要转镜头堵柜门),甚至不需要其他人起哄了。就跟好哥哥ss曾经自动把南北划成一队一样,现在他俩做出什么举动在朋友眼里都不是偶像剧了,已经是小情侣的正常互动,不用一个劲的磕了。(看明明平淡的语气和齐妈嫌弃的眼神)以前闷骚沙雕的逻辑机器暗戳戳划地盘的行为终于有了回报,现在被养熟的猫可太不害羞了吧!


怎么说,就是曾经的两个人是cp,是暧昧关系,不能太过。(老选pyx会不会不太好)但现在是真朋友了,我们已经互相了解透彻了,我就想和好朋友一队,就想共边,就想特殊关注,怎!么!了!?嗯?!


还有就是因为第三季机制的改变(尽管我们很看不惯),他们都是成熟的大人,里边的事是都明白的,所以起码对于tt这个素人来说,名学就真的只是个和朋友聚会玩游戏的地方。既然是玩游戏,又不用竞选助理,那他就想和好朋友(某游戏主播)亲近一点毛病没有 。而且没有纬爹在,基本上南北同队团队赛无压力,那更刺激的肯定是个人赛,ggg这个性格,认真又好强,再加上对ppp源远流长的胜负欲,他肯定更想和对方在个人战一较高下。至于那个选室友,选队友的解释简直是焦头烂额逻辑崩盘,像在读天书一样(发出某喷子的声音)不是我说,tt啊,你想和那个瓜皮一队就别解释了,我们都懂,都懂~

现在两个人状态和前两季完!全!不!同!ppp从隐藏大佬,必杀利器到如今经常性失熠,持续性沙雕,帅是真帅,懒也是真懒。ggg从高冷之花,害羞妹妹,甚至有点孤僻偏执的认真到如今开朗平和,人间波浪号,又乖又野的智商天花板,可爱是真的,实力也是真的。为什么呢?是因为有对方啊?两个人原本定位相近,现在tt玩的开了,ppp本身进军主播圈重心不一样了,蒲大爷只管挂机和喷人输出,偶尔给tt兜个底就行,看在观众眼里就跟隐身一样,但我估计他还挺满意的。至于tt,名学老大哥的团宠地位永不动摇,恋与gwt重复上演,他来录节目是来玩,来聚会的,他已经对ppp完全不设防了,不需要身体接触,一个眼神就能给予力量,一个调侃就能给予鼓励,说实在的,现在的gwt,除非南北掰了,没人能给他委屈受。恃宠而骄,又不是女孩子的特权。

作为一个南北批,肺腑之言,这俩人的关系我觉得已经没有再进一步的空间了!!!!太真了!!!!!我永远赞美神仙友谊!!!!

(但梦还是要做的,cp还是要磕的🤪)



欢迎集美们交流讨论!南北是真的!


评论(43)
热度(4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澈1215 | Powered by LOFTER